娃一啵

说说PS吧

去年夏天不期而爱应该能算火出圈了,像我这种不看泰剧的人也跟着看了几集,剧情乏善可陈,震撼我的其实是这种全民皆基的氛围,我记得当时看了一场单人点名,竟然可以当着一个人的面提另外一个,还可以理直气壮,蒸煮还很配合,这在日圈还是内🐟都是无法想象的,当即一拍大腿,入坑!觉得泰圈实在太适合我了,这TM能是营业么这是爱呀。

PS本人之于我仅仅只能磕CP,如果CP凉凉那真的只能👋了,双蛋还是转唯那都是不可能的,究其原因一是因为业务能力不行,实话说黄明一跳舞我就尴尬的起鸡皮疙瘩,泡芙还不如黄明,唱歌吧,泰语又搞笑又难听,还不知道歌词唱的啥,代入困难,我又不爱看剧,他俩别的剧看个开头就是进不去,二是颜值不行,黄明颜值忽高忽低,没整之前的照片真实的shock到我了,泡芙形体泯然众人,所以当这俩不是真基,真的只能拜拜了,看到有些回踩的怒斥人品、演技、颜值等等,其实大可不必,没那些深仇大恨,当初爱是你自己爱的,蒸煮可没拿刀架你脖子磕,钱也是心甘情愿花的,何必呢……

不过感叹一句,那年杏花微雨,一颗♥️终究错付,好在花花世界值得喜欢的人还有很多,值得喜欢的CP也很多,有时间回踩不如快去磕别的CP,最好能让老娘崆峒。

不过冷圈子也有好处,big胆打TAG也不会被人参,借着爱豆的光糊作非为,仗糊行凶……

另另另外,有时间我会看WRY,围观下黄明怎么营业的,涨涨见识,别动不动就以为是真基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